close
話說那天我打定主意不去補習班上韓文課

老娘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程度有點跟補習班的進度不成正比

就像우리美貞說的:課本都上一半了,不應該是這樣的!!

於是乎~ 休假一天,我自己安排複習進度


 

找了어니陪我去竹北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因為是中午午餐時間,從側門進去,著實有點嚇到(⊙o⊙) ,這人...也太多了吧!!

好險的是,後來我們被安排到的那一區還挺安靜的

第一次去風尚,感覺還不錯

裡頭空間很大,採光很好,東西還不錯吃

 


 
 

一陣飽之後,我並沒有忘記自己是來看書,吃飯只是順便

開始拿起我的韓文課本+筆記本+文法書,默默的開始複習L1~L5

當時因為老師的教法讓我感到害怕,所以幾乎都是空白,作業也沒寫,文法也沒抄

實用的單字倒是抄了一堆,例如:  
 肌肉男你去死吧 !全部滾出去 !瘋女人、....等等之類的



 
 
 
 
 

좋아요 


 
 
好個屁勒!!   該學的不學,現在在那邊補

好險的是,後來跑到美貞的班上去,我好愛美貞,她總是很有耐性,一遍一遍的說,讓我不再害怕

但是,But,지만 

最近美貞都會瘋狂的用韓文跟我們講話,問我們問題,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所以,
  

我要好好加油囉~ 至少教過的都要會

現在,我需要一台辭典+單字書

真是期待今年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