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8點多,阿嬤打電話給我,原本睡意濃~  瞬間!!!!醒了


一樣是同樣的叮嚀,每每聽到阿嬤說,情緒就好複雜,不知道某人會不會這樣


?????


也許會~ 也許不會





母親節跟姊姊去逛街到很晚,打了通電話要給阿嬤,阿嬤睡了

很對不起,原本說好要回去過母親節的,但又怕跟上次一樣

就索性不回老家了,免得又一堆有的沒有爭吵,被掃到颱風尾




我要阿嬤下雨天不要亂跑,待在屋子裡就好,地板濕濕怕跌倒 (好像有押韻耶~)

阿嬤說她很乖,都沒有出去

哈哈~ 真可愛






我....好想阿嬤,快一個月沒有見到阿公阿嬤了

我知道,我有自知之明,我現在的身份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樣了

當我做了這個選擇,就必須被迫放棄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這或許也是我做人失敗的證明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