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分開!!!!!    (整個吃味兒)


11/18

等了好久的破曉終於出囉~整個很嗨桑!!

而且,上映當天剛好校慶補假,不用上課,又更嗨桑了~

跟緯蓁約一約,就去看囉!!




其實,這部電影已經沒有在看預告的了,直接衝ㄚ~看什麼預告,罷拖~

但,我還是不小心看到了


因為這集的書我還沒看,所以對內容一無所知,只知道會生一個雜種下來

人跟吸血鬼的孩子, what ??? 一開始看預告覺得有點扯

想不到,這集電影很多點都很扯!!! 可能是因為我沒看書吧

不過我想,就算我看了書,我還是會覺得他很扯




其實,這部作品我從第一集開始就很愛,書也好,電影也好

但是!! 隨著男女主角因為拍戲而相戀,就有點覺得有點反感

雖然說~ 談戀愛是他家的事,但就會有一種你們在談戀愛還是在拍戲的感覺....

那是我個人的感覺喇~



畢竟...這部戲吸血鬼這個角色讓我很愛,難免會跟男主角有所聯結

雖說,吸血鬼歸吸血鬼,羅伯帕汀森歸羅伯帕汀森

但,當我發現他跟克莉絲汀史都華在一起之後,當下的反應是...

吸 血 鬼 不 再 純 情

感覺很容易就墜入情網,不再有〝唯一〞的感覺

嘖嘖嘖~ 所以說,演員們請hold住,影迷真的有這麼極端的想法溜~







很唯美是吧!!! 對阿~但我心裡其實想說的是Get a room !!

不要在電影裡面參雜個人情慾成分,煩耶






噢~新婚的小夫妻好甜蜜♥♥♥

謎之聲:我不想看你們打情罵俏,專業!!!






這隻手,這羽毛,這畫面,一切都好唯美,殊不知~這是愛德華獸慾的結果



我想.....我是瘋了!! 整個偏激的離譜

不瞞各位,我真的在電影院裡只要看到他們親熱的鏡頭,我就會大罵:好了!! 夠了!! 煩不煩,分開~

好險電影院裡音效很大聲,不然我應該會被噓吧?



這集,雅各的戲份也不少,他的身材依舊好

而且,他是狼人裡面衣服穿的最飛遜的一個喲

不信你們看






發現了嗎?? 有吼~雅各有飛遜到



這次的電影配樂我也很喜歡,比上一集好聽很多~ (翻白眼)




庫倫老大臉似乎變胖了???是我的錯覺嗎





庫倫老媽的額頭倒是高了不少,不過還是喜歡她那溫柔、善解人意的氣質



我現在還不打算看書,我打算把下集電影也看完再去買書

這樣我就會期待了!!!

書是一定會買的,畢竟都買前面3集了,第四集不買!! 我只能說:我會很遺憾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