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山的清晨6點鐘



美呆了!!!



正當我們在車內包著厚外套休息等待警察7點打開前往合歡山的大門時,弟弟早已帶著我的相機拍下這一系列的日出之美了






白雪bling bling的閃耀著,我快瞎了~~~~~

我們堆不成雪人,因為雪都硬硬的><

虧小語的男朋友還努力的幫我們把雪踢鬆,搜哩~ 太冰了


但是,我們滑雪滑的好開心

雖然寒風刺骨,但是屁股很熱血,每個都直接用屁股去坐地上滑,親愛的還滑到屁股受傷

我在海拔3000多公尺,留下了足跡,也幫每個人留下了溜滑梯的蠢樣,哈哈(是否有點壞心)






離開合歡山,我們沒有走回頭路,順著路走,來到了梨山

氣候宜人,風景優美,太陽公公的威力在高海拔地區似乎有點失效

好吃的炸蘋果,香噴噴~

這一端,我們頂著溫暖的太陽在欣賞風景,而那一端,依舊可以看到我們前幾十分鐘待的山頭白茫一片

美~ 心情美麗了起來







蘭陽博物館以是隔天的行程了,由於前一日武陵農場&礁溪的照片未蒐集完成,因此沒有打上

(我想~我應該....會補上)XD


蘭陽博物館有名在它的建築物本身,遠看過去就像沉在湖裡,不禁讓我想起楊梅的一棟住戶,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跟小語果然是唸不同科系,她一進去就開始介紹這棟建築物的牆面是由蘭陽地區的各類礦石堆砌而成

果然是室內設計科的!!

而我呢~ 默默的拿起宜蘭地區導覽圖,研究起下一站我們可以去哪裡?這附近的景點?怎樣走比較順路?

這,就是休管系!!

我們都很棒 學以致用!!


蘭陽博物館近期在展覽蘭陽地區一些特別的建築物,看完之後覺得宜蘭人在建築這一塊〝很用心〞

很多很特別的建築物,想想~這些特別的建築物,再賦予一些故事,我的媽~它就是一個旅遊景點耶!!

邊看展覽時,我就邊想...新竹縣有哪些蓋的很特別的房子或是建築物???


蘭陽博物館旁邊就是烏石漁港,所以~大家有空可去走走





深坑是玩樂的最後一站,上次來老街是跟姊姊還有姊夫,最近的一次就是跟休管系的寶貝們來吃豆腐大餐

親愛的在這裡猛逼大家吃臭豆腐,我快笑死了!!!


是不是...大部分的老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大家有這樣覺得嗎??








這次的旅行很特別,我跟親愛的坐愛心椅,VIP溜~

大家一路上說說笑笑,感覺很棒~

就像親愛的說的一樣: 有沒有覺得跟家人出來玩更好玩!!


有!!!!!!!!!!!!!!!!!!!!!!!!!!!!!!!!!!!!!!!!!!!!!!!!!!!!!!!!! (乖寶寶很大聲的回答)


下次,就換親愛的跟我們家一起去露營, 一起數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