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天冷,你就回來〞

你不喜歡穿厚厚的,因為那樣不好看,所以...很冷吧?

吃飽了才有力氣面對,不要餓著了

鐵板麵、麵線、小火鍋、巧克力、豬肉乾...

想吃什麼就吃吧!




也許,跟你在一起最大的改變就是天氣轉變會叮嚀你

可是,我知道那不夠

但是,你都不知道你其實好幸福

因為,沒有人要我注意天氣,下雨天騎車上課也沒有人要我小心,多穿件衣服

所以,你比我還幸福你知道嗎^ ^





我想,我對你的愛已經昇華了...

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了

我只要你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