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休一A的寶貝們真的是太棒了!!!!!

看著你們開心的烤肉、聊天、打鬧,站在服務台的我感到無比窩心

你們要一直都這樣喔~

不管未來怎麼樣,我都會記得2010.10.08晚上的你們是這般的笑容燦爛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我有這麼棒的系學會成員當我的靠山

活動,只要有你們陪我,我就有信心會做的比好還要更好

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放心的感覺

就像家人在身邊一樣,無論如何,不管發生什麼事,轉過頭來就看的到你們

讓我覺得累都不累了

也希望我有給你們這樣的感覺,一種有我在就安心、放心的感覺





我知道我還有所欠缺,尤其是在情緒管理及時間分配上的能力需要再加強

我會加油,也希望你們堅持




那天晚上,感謝阿興

謝謝你來幫忙,留到最後幫忙搬桌子

還有休一A的兩個壯丁,雖然小小毛有點失控,一直對我唱情歌,讓我吃不消

還是謝謝你們留到最後




當天的工作人員也辛苦了,我沒有辦法一直待在你們身邊

把寶貝們丟給你們

但是我看你們玩的也挺開心的,辛苦了!!!!




還有,我們休二A的班代阿誌

感謝喔~ 特地打電話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沒關係!! 有機會的




那天晚上也跟學生會的人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被大頭帶壞了,一直搓搓搓的叫我

阿旺加油別沮喪!!





至於我,我覺得我越來越放的開了

上台伴舞,我就上

上台跳舞,我就跳

人生嘛~  這也是活過的証明

很多事情搞不好就只有一次機會,不怕的話,就放膽去試試

也許這次不做,就沒有下次了

我只希望我的梗越來越多,讓大家看不膩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浮誇人生〞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