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終於來了~

話說,企管系一說要辦這個活動,我high死了,吵著要加入會辦

我是個,很愛看球賽但是卻不會打的人

繼國小時期,老爸教我打斯諾克之後,國中、高中就很少再碰撞球了

自從跟親愛的在一起之後,我開心的要命囉~ 因為親愛的很愛打撞球

所以!!! 去年的某月,陪親愛的還有小奕一起去打球,我就叫親愛的教我

想當然,我什麼都不會!!!!!!!!!

天ㄚ~ 沒關係

親愛的很有耐性從架桿到姿勢慢慢的教我,接著就講了一堆我無法吸收的東西

這...這.....這.......也太難了ㄅ





事隔幾個月,我們系上因為我個人的喜愛,偷偷掛上了會辦,哈哈

但是!! 女生的報名人數不是很理想

上禮拜的某天,我在家時,我的小秘書打給我,要我去湊一下撞球比賽的人數

因為人數不夠,一開始!!! 我死命抗拒,因為老娘根本不會呀~

後來,在企管系會長的慫恿下,想說 : 反正我也只是去湊人數而已

要贏,就跟我減肥一樣= 很‧難 !!

於是乎,我就點點頭,say yes !!




過了幾天,我跟親愛的通電話,我說: 親愛的~ 我報名撞球比賽耶!!

親愛的很驚訝的說: 妳報名撞球比賽!!! 妳等著被電ㄚ

嘖嘖嘖~ 多嚜機車的男人,竟然對他的女人說這種話

沒關係!!! 我不怕

〝那你要教我喔~ 至少讓我拿下一分,只剩這禮拜你可以教我喔! 〞

於是,就在上禮拜五,從世紀唱完歌之後,親愛的幫我展開集訓

打了將近2個小時,我學會了一個東西,沒有把握就做safe

親愛的看我這種程度,要跟會打撞球的人比,實在是很可憐~

他就一直教我打safe !!!  哈哈哈

之後六、日兩天,風雨太大,我根本沒機會出門去練球,就這樣

我練了2小時,我要來去比賽了







今天,我跟親愛的說: 親愛的~ 我今天要比賽了耶!!!

親愛的就說〝對呀~ 妳照我的話去做,一定可以進前3 〞

我很冷靜的說〝不可能,因為我第一局就碰上我家老大,她之前在球館工作過耶 〞

親愛的〝真的假的!!! 〞

我〝 對呀~ 所以我要做的就是,不要被秒掉 〞

下午,實在太緊張了,因為離比賽剩下不到2小時

我傳了簡訊給親愛的〝 怎麼辦!! 我連架桿都忘了 〞

然後,我就去應戰了,酷吧!!!





我其實沒有在管輸贏,因為我輸定了!!!!

我只管我有沒有得分,2:0就丟臉丟大了

呵呵~ 好險!!!! 在我一直打不進+猛做safe的情況下

我撿到了一顆沒進的9號球,哈哈~

然後,我打進了!! 我得了唯一的一分

就這樣,集訓2小時的結果,3搶2,我得了1分,我沒有掛0

超開心!!!! 想立刻把消息告訴親愛的




一拿手機,親愛的在簡訊裡問我: 親愛的~有贏嗎??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我沒有掛零!!!

親愛的說: 輸了沒關係,至少你有得1分很厲害了!!!

呵呵呵~我的師傅真棒!




比賽結束後,我又吵著要親愛的教我打撞球!!!!

喔耶~ 今天真是酷斃了

我人生的第一場球賽





我要練撞球~ 我要練撞球~




題外話:

親愛的今天問我吃飽了沒

我回答他我吃泡麵

他說〝要打撞球不能吃泡麵,會輸! 〞

我心想~哪來的歪理??

他說〝要吃牛肉麵 〞

我回答〝誰說的?誰說吃泡麵代表會輸,吃牛肉麵會贏 〞

答案揭曉!!!!  我家親愛的真的很有梗

他說〝因為一顆50,輸了就只能吃泡麵了,贏了就有錢可以吃牛肉麵 〞

我整個爆笑!!!! 好有道理的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