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唱比賽結束了!! ya~

這次休一A的寶貝們報名好踴躍,有三個人耶!!!

相較之下我們這些老骨頭,實在是....哀!!!




話說這次實在是很僥倖,被我拿到第二名

我好像沒有說我唱什麼對不對???

老娘唱〝 身騎白馬 〞

那個誰?那個誰? 在FB不看好我選這首歌的人們,你們錯了!!!!!

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骨氣

雖然我彩排時一度想換歌,但我還是沒換

就以身騎白馬上陣




這次的主持人,依舊是可愛的婷婷及阿旺

每次看到他們心情都好好喔♥♥♥

這次他們也下海了,主持人兼選手,就跟我們一樣,工作人員兼選手




雖然第二段副歌我耍帥飆高音沒有到位

但評審老師還是不棄嫌,感恩ㄚ~

最後,幫我+了0.5分,讓我穩坐第二名

謝謝評審老師~ 你們好帥好美麗




也感謝麥香的簡訊!!在我下台之後馬上傳一個讚給我

否則,我真的會因為那一個高音沒有拉上去而懊惱

謝囉~



還有!!還有!! 緯蓁、阿梅、彭安

義氣相挺的大半夜陪我練歌





小匠〝錯的人〞唱的很好聽♥♥




葉汶整個感覺很專業,有沒有~




碩君也是參賽人喔~ 聽說他之前在學校歌唱比賽也有好名次呢



噢~是我!! 我在騎白馬

休管系跟阿德老師還有主辦單位合照!!!!





我!! 明年還要參加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