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氣氛有點僵

搞到連系主任都來關注了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事情總算有個解決之道了,雖然是照舊

但是,是有意義的



不需要去爭那一口氣,我把那一口氣留到比賽當天

感謝願意參與這次比賽的人

今天看著你們辛苦的練習,揮汗如雨,被水濺濕

之前的不愉快全部一掃而空

我很珍惜這一次的活動,從開始到現在,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也許一輩子就這一次了!! 但我相信,不會只有這一次

我喜歡這種感覺,雖然每次練習完都會骨頭散掉

但是團隊的感覺是錢買不到的,我們共同為了一個目標前進




當初在招兵買馬的時候,很多人都被理由困住了

怕累、怕曬黑、怕水、怕醜.....等

但是參加的人,你們讓理由跟行動背道而馳了,你們選擇行動

你們願意在這一小段時間犧牲假日的兩小時,平日的上課時間,休息時間

來為這個活動付出

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尤其是女生組,我愛你們,你們好棒!!!

我們沒有男人們的肌力及大手臂,但你們還是努力練阿練

好險我不是鼓手,不然我在前面一定哭死,亂打




雖然這次的活動,我為了一些事情跟上級有些尷尬

但都過了

看著你們,讓我更加堅定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