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重回芭樂劇的女配角了

天啊~ 離開劇組一陣子,只剩男女主角在撐,我都不知道戲的走向了

隱約只知道又是老掉牙的那一套

我都不能當觀眾,好可惜呦~

我也好想看看男女主角到底在幹嘛???




插個花吧~ 反正不出三集,我又get out了

搏個版面也不賴,客串一下




〝一個巴掌拍不響 〞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是誰發明這句話的,太牛逼了

還有一句我也很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一切都是自找的




有些話憋在心裡很難受,有些真相知道了不能說真的很痛苦

可是,這些都不關我的事,別人家的家務事不好講些什麼

知道別人的秘密好痛苦喔~




基於朋友一場,我也只能守住了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