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害羞~ 寶貝在FB打了一篇網誌

我要紀念一下!! 這是寶貝第一次用文字表達他對我的感受

*******************************************************************

 :) 

我在看著呢 :) 

人家說物以類聚這句話我喜歡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等值的東西才能換等值的東西

這就是大家跟我說的等差吧

是該回你的歸屬

不是留在原地只是換條路走

而我一直想往上走

想拉著手一起同步卻一直逃避和拒絕

這結果就是距離很遙遠

以後會過得很辛苦吧

選擇了就別放棄 我也為你加加油 :)

寶貝 昨天去剪個頭髮

整個就只有 "可正愛"

才認識妳半年多一點

就改變到有點兩面極端的感覺

感覺瞬間從30掉到20!!!

哈哈 不要說我在說妳老

我很喜歡人生中的 "改變"

你問我  電話裡為什麼是改變?

不是你改變的多

而是你是我們兩人生中的那"改變的轉折點"

唉!  小朋友問這麼多幹嘛!!

讓我們走遍這世界的盡頭吧

還有很多事物等我們去摸索呢!

together ?

(路人甲) : 你們在拍電影阿 = =




***************************************************************

改變!! 我喜歡~

但我偷偷把手機裡的名字改成Tin Bbae了

我想他沒有介意,因為已經過了2天,他都沒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