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實在是很無言的生活!!!!

所以,每天都在聽歌,聽聽聽,連FB都很少上了

每天都在看書,看看看,不是教科書就是了



來跟寶貝們分享最近一直聽的歌

搶頭香的一定要是帥哥啦!! 我可是外貌協會的V.I.P

SO~第一首就來個C.N Blue,繼身邊的人受我影響愛上〝孤獨的人〞之後

今天,要來分享他們其它兩首歌,如果你們覺得我要推薦〝直感〞,那就大錯特錯囉~

直感大家都聽過了,沒聽過的就打電話給我,我的答鈴是直感,哈哈哈

好~來 !! 這兩首歌分別是酷勁的〝ONETIME〞以及甜蜜的〝LOVE GIRL〞










英文歌首推jennifer lopez 的I'm into you

熱情的節奏,是趕報告時的提神劑,給她的翹臀一個讚




另一首英文歌是玩命關頭5的插曲,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因為不是英文,但節奏很棒!!





中文歌除了網誌的Linda新歌〝愛喔愛〞之外

一直中毒的歌就是謝和弦的新歌〝於是長大了以後 〞

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他的歌詞很棒,給他一個讚!!!!





另外還有一首歌,是蕭煌奇的〝好運的男人〞

我跟朋友都覺得聽了很想嫁給他,因為歌詞好甜啊~

快~來個男人唱給我聽,我會考慮要不要嫁給你




吳海文〝超級偶像〞 ,果然是阿信的作品!! 很文青的感覺

王先生說他的頭髮很討厭,我覺得不會, 海文~ 咱們別理他




再一首超偶5的歌,艾怡良〝I need you 〞,很催淚

好幾次上班聽到都眼眶泛淚~   我給自己惜惜




最後,不能忘記大同哥

大同哥這次專輯有一首我也很愛〝gotta make a change〞

好復古的fu~ 好喜歡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 我打一肚子餓了,今天就分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