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能體會姊姊說的話了!!!!

真的一陣不舒服,覺得被變態看著

總是會有無聊的人愛隨意闖進我的生活,造成別人的困擾




這種感覺就好像....

〝小孩自行闖到我家,在我家亂撒尿,還回去跟他爸告狀說我沒給他衛生紙 〞

然後他爸還有臉跑來找我理論,說是我請他家小孩來我家撒尿?!!

什麼道理啊???

殊不知我只是待在客廳打打網誌,抒發心情,就看著一個小孩在我面前脫褲子

瘋子一堆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沒什麼評語的時候,也就是根本不會想到他的時候

偏偏!!!  就會有一些ㄚ撒布魯的事情跑出來煩你

搞的原本不討厭的都變討厭了,原本正常的都變噁心了




到底是想掌控什麼???

雙手握緊了,然後呢~

你自己原本擁有什麼?雙手這麼一握緊,最後又真正剩下什麼、得到什麼??

一片海,難道只有一朵浪花嗎?




小孩的世界好難懂

還是說

不是所有的小孩都這樣

好笑的是,我竟然被小孩霸凌!!!!!!!!!!!

what the hell




我原以為退一步會海闊天空

想不到,那片海灘這麼大一片

我都退回家了,還出事




哎~

不知道人死是不是會真的下地獄???

我想知道我在哪一層

我樓下住誰???




大自然真奇妙~ 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這是大自然教室的主題曲,我很想改編

瘋子在身邊繞~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算了!! 不要再講了

不然等一下又有人尿急





※警告※

若看完本文之後,產生憤怒等負面情緒
就表示您對號入座了!

解決方法如下:
  1. 永遠不要再來
  2. 把心臟練強一點
  3. 自我情緒管理做好
  4. 自己檢點一點,行為端正,不怕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