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片花瓣飄落
既然無力去阻擋風
就為對岸失聲痛哭的你
至少作為 餞別的禮物

那天的約定 就把它忘了吧

只因一步之遙而錯過的愛
為何將一切撕碎
又有一綫星屑劃落
既然無力停住時間

就許下願望吧 唯一的一個就好
只祈求自己的幸福

相互原諒同色的傷痛
卻責備異色的過錯
相互點亮同色的燈火
掩上了異色的門扉

此刻因為你 褪色的花朵凋零
此刻因為你 失色的繁星散落

在那夢中 好好安睡

只因一絲保留而殘缺的愛
為何將一切擾亂
傷心的街角 陰雲滿佈
既然無人為我撐傘

就尋找出口吧唯一的一個就好
只為自己尋找幸福

雕刻著同色的節奏
消去異色的足音
描繪著同色的風景
揮別異色的季節

此刻因為你 褪色的夜幕隱去
此刻因為你 玫瑰色的清晨來臨

在那夢中 好好安睡

SWEET DREAMS,BABY
SWEET DREAMS,BABY

如果某天 再在何處相遇
是否能夠重來?是否仍然繼續?
超越無法重置的時間

不要哭泣 溫柔與軟弱並不相同

相互原諒同色的傷痛
卻責備異色的過錯
相互點亮同色的燈火
掩上了異色的門扉

此刻因為你 褪色的花朵凋零
此刻因為你 失色的繁星散落

在那夢中 好好安睡

SWEET DREAMS,BABY
SWEET DREAMS,BABY




--------------------------------------------------------------------------------


這首歌的歌詞好美!!

特地把它當作網誌背景音樂



我的朋友們~

我是有骨氣的那一個吧!!

就算曾經遺失了,但在重要關頭也被我找回來了




正如我說的,道歉我已經不需要了

我聽不懂你們的道歉是說心安還是說好玩??

反正對我來說不值錢就對了,你們自己留著就好




最後一句對不起,我回了你一句謝謝

請永遠記得我說的那句話

請帶著愉悅的心情走回頭路吧!!!




此刻的我,踏著輕鬆的步伐向前走,內心盤算著~

下次,要以什麼姿態出現

再次迎接生命的另一部份




我的雞翅理論被妤妤深愛著

沒錯~ 今天我把雞翅丟向他,要他吃飽點

我搶回了雞腿,再將它丟到垃圾桶

因為他早已不俱色香味

要的人去翻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