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爺~ 2011.04.16 財務管理最後一節,我們跑去幫阿梅還有嘉民過生日

我、小花、緯蓁三個人一到學校就把禮物跟蛋糕還有...我自己買的滷味藏到隔壁教室

接著,我們三人心平氣和的回到教室跟大家一起上課



8;05下課一到,我們三人假借揪團去廁所,趕緊又跑去隔壁準備

準備就緒後,就換我出馬了!!

我ㄧ走回教室,就把寶貝們集合,哈哈

我說: 來~我們系學會的成員來隔壁開一下會

嘉民: 系學會開會!! 我沒有錢    (死傢伙!!)

我說: 沒有要收錢喇~ 討論下下禮拜我們辦的講座內容

不費吹灰之力,我就把大家騙過來了!!!





第一次用這種方式,當月壽星集合慶祝,禮物分開送

效果!! 挺不賴的

阿梅說她好感動,曾嘉民很沒良心,說為什麼禮物沒有送上小薇的電話

你這豬哥曾!!!

我們若干人在教室裡吃蛋糕,聊天,拍照,討論暑假一同出遊

















我想~ 這種感覺要慢慢找回來

雖然人與人相處多少都會有摩擦,但是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被原諒的

我們加油吧!! 一起到大四,記住這天的開心,我們每年都要這樣







順便一提!!! 下個月我生日喔~  (害羞的跑開)

(再跑回來)  今年不要再請兩支刮鬍泡了,不然樺哥又要逗我開心了

然後!! 他就要畫女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