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部3D古裝大戲大家嚷嚷了好久,但都沒個結論

大家都在害羞,不敢當團長

在這樣動盪不安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必須跳出來主導這一切

很顯然的,那個人就。是。我!!!!






禮拜四不用考試也不用上課,好開心!!!

沒有安排活動太浪費

在麥香紅的提醒之下,我拿起了手機開始揪團看電影



下班時間一到,報名時間截止!!!

我順利地揪到了阿梅與小花,曾嘉民雖然跟朋友去吃飯了,但心與我們同在

小花徵求了他ㄤ的准許,大膽的與我們同行

阿梅就不用說了,摧最兇的就是她,此團為她而開

唯一的男人!!!! 麥香紅~

他在簡訊裡頭赤裸裸的展現了他的高度意願

〝對!! 因為我真的想看〞

好吧~ 看在他很渴望的份上,一起來吧!!!





一開始,我們扭扭捏捏,怕買票會好尷尬

誰知道!!! 我們一路排,耳邊一直聽到肉蒲團三個字

於是!!我們也就放心的買下去了

可憐的是麥香紅,他落單了~ 他慢來,必須自己排隊

看著他自己排隊,當下實在很不忍心

不過!! 他還是好勇敢的自己去買了,雖然小花全程跟拍

最後,我們四人順利的坐在前後排




這部3D古裝大戲,我全程笑到尾,太有梗了

〝我要一個幹十個 〞

哈哈哈,太爆笑了

整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韓國的〝色即是空 〞

雖然參插了情慾的戲碼,但是你並不會將整個focus放在那上面

還是會跟著劇情走,因為台詞比情慾戲更好看

哎呦~ 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大家別害羞,那是部搞笑片

對性愛畫面抱著高度期望的人,你還是自己在家看航空高清影片好了

我ㄧ回家,大家都在問我好不好看,很色嗎??

我努力回想,只有一直發笑,講不出個所以然

總之,他是部無腦劇,看完心情會好很多

笑點從一開始到最後,保證高潮迭起啊~~~~~~~~~~~~






最近好多新電影,害我都想看

好險!! 我人緣不差

想看的電影,我都找好伴了

yes~ 雷神、玩命,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