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緯蓁、小花三個人第一次一起出門逛街耶~

嗯~ 人家好害羞 (轉身跑走)



這次是為了四月壽星,我們三人合體,出門買禮物

在那之前,為了午餐要吃哪一家餐廳,緯蓁跟小花差點打起來

不過好可惜~ 她們沒有打起來,不然我想看火拼場面的說



最後!!! 還是選擇了小花的提議,吃Viola

這家餐廳,我每次去遠百都會經過,但都沒有進去吃過

這次終於吃到了~

怎嚜說呢....普普囉!! 不過沙拉挺好吃的






( 穿了王先生的衣服!! 我穿更好看,他說這是我的陰謀,先送他再占為己有 )









吃完飯咱們就去遠百挑禮物了

嘉民的禮物很順利的買到了,是酷勾用的皮夾!!!

阿梅的禮物我們三人挑到5點多才買到,是韓貨喔~

而且我們挑了好久,一看到那個粉紅皮夾,三人心想: 這就是阿梅的了~



為什麼嘉民的買這麼快?? 阿梅的挑這麼久??

因為!!! 中間的時間,我們自己也跑去逛了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

大成街好好逛,好想什麼都買

小花喇~ 又新買包包了

前一陣子買完鞋就只能吃泡麵了,現在...我想她應該要喝風了

緯蓁都不合群,只看不買的!! 妳犯規



我們三人一直到晚上6點多才甘願搭火車回湖口

真是充實的一天,走了好久的路,看了好多錢包

下次!!! 我還要再去大成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