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聚餐終於成行了!!! YA YA YA

寒假一起去吃了一次瑪哈泰,然後....隔了一個多月,說好的聚餐成行了

一想到下個月大家要來去台北2天1夜就興奮,希望這次也來一個小開給我艷遇





這次的聚餐真的是一波好幾折,餐廳改來改去!!! 最後決定要去吃新竹好吃的拉麵

結果~ 我們車停好,走過去,一看 !!! 歪歪~

〝因食材供應不足,暫停營業 〞

我只能說,我們好幸運呀~  這種事也能讓我們遇見

只能望著大海,say goodbye~ ~ ~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車上討論要吃啥???

最後開車繞啊繞,就決定是你了!! 妙花種子 ~

我們來去吃綠芳園





小花果真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加點了140元的套餐!!!

我們每個人都跟服務生說〝我要加點80元的套餐 〞

一到小花,他默默的看著菜單,很冷靜的說〝我要加一個140元的套餐 〞

有夠古錐XDDDDDDDDD





綠芳園所有的服務生都是女生喔~

被我們物色到一個正妹,也就是讓曾嘉民吃裡扒外的妹

真的不誇張,曾嘉民為此還想去應徵洗碗工!!!

可惜~ 沒有偷拍到她,曾嘉民一直碎念小花動作慢

不只是小花吃悶虧,我也吃了一記,詳情不願多談

談了傷感情!!









好喜歡一起出去的氣氛,很輕鬆~ 沒有壓力,可以肆無忌憚的沒形象

一掃前一陣子的壞心情

真棒~ 有你們在我身邊

暑假我們來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