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捨去了眼淚,留下了理智

但,堅決的背後剩下些什麼??



也許,不用再擔心身邊的那個誰與某某在我身後偷偷連絡

不用再忍著痛催眠自己人都有過去而給予他自由

不用再把自己縮小,把對方放大

不用再反覆思索著自己到底還有哪裡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我做錯了什麼事??

我只做錯了一件事,就是相信了你們

一個我相信他會扛起說要好好對我的責任

一個我相信她說要我好好加油

沒關係!!! 是我自己傻,是我把你們一併當作自己人來對待與相信




忍者龜這個封號就此名落孫山

打不倒的勇者,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封號




我的確沒有把你當情人來溺愛

在我心裡面,你排在家人的位子

你跟朋友出去玩沒人幫阿嬤載菜,我可以自己騎著車去載

你跟朋友出去玩,弟弟車禍跌倒,我可以大半夜從老家趕去幫你載他,讓你老神在在繼續打網咖

寒流來時我記得幫阿公買暖暖包

補冬時我記得提醒你買補品給阿公阿嬤

大哥需要號碼,我立刻去辦

買鞋不忘帶姊姊的一雙

母親節蛋糕也幫媽咪定了

想想還真是慚愧,我似乎沒有為你做些什麼

剝蝦算嗎?

偷偷送你你愛的T恤算嗎?

幫你換外套拉鍊算嗎?

陪你打CS算嗎?

親手做鼓勵的小相框算嗎?

整理房間算嗎?

陪你看海賊王算嗎?

陪著你學英文算嗎?

跟你一起討論退伍之後的未來算嗎?

我想,應該都不算吧!!!! 太微不足道了

我沒有陪你出去外面吃吃喝喝玩到天亮

因為我只希望你多休息,不要半夜在外面吹風感冒了

家人啊~ 都是那靜靜待在一旁的那一群

存在感只有在失去之後才會顯現出來

就像此刻的我,失去你才知道我其實不想放你走

之前那些願意尊重你的想法都是假的

哎哎哎~ 承認吧!!!  我失敗了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 我會加油的!!

就可以解決





值得慶幸的是,我在你心中沒有留下任何污點

阿公、阿嬤、姊姊、弟弟、阿伯、姑姑、媽咪、大哥對我印象都是好的

這就夠了

他們可以代替你愛我,我也會繼續愛著他們

阿嬤總愛跟我說故事,牽著我的手跟我說喜歡我,還給我愛的抱抱

阿公總是會給我微笑,我喜歡跟阿公一起吃飯,很平靜、很安心

姊姊願意陪我在電話裡聊天,一聊就是快一小時

媽咪每次都帶我們去吃大餐,還送我保樣品,都跟我說: 你們開心就好了

弟弟不再是對著我說不出話的那個他了,那天我流淚,他安慰了我

妹妹從一開始的黏你,到後來吃飯要跟我一起坐,還跟媽咪說要送我一顆蛋塔

大哥總是可以讓我哈哈大笑,還說你欺負我時姊姊無法處理就告訴他

至於你的好,我不說了,擱著,放在心裡面,大的小的我都記著




堅決的背後究竟剩下什麼???

剩下的是

對家人的愛依舊繼續存在

也許還要很久才找的到這麼願意敞開心胸接納我的家人了

我很感激,所以這份愛不會停止

至於我跟你,放心~我不會困擾著你的以後,因為我知道那種痛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