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禮拜,瘦了3公斤 !!!

這是失戀的另類好處~ 瘦不下來的人可以趕快跟另一半分了

XDDDDDDDD

這道理完全沒根據啊!!





13天過去了,我每天都好開心的去量體重

看著數字一天一天的 掉啊~掉

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死掉!!!

如果掛了,應該也是因為太開心了

喔耶~ 3公斤!!!!




但我覺得身體壞了

昨天,我正常的吃了3餐,然後!! 肚子快撐爆了

超難過的~

所以,我今天不敢吃三餐,這...樣說真的很沒邏輯

但我真的沒有在打哈哈

這段時間少找我去吃大餐,很浪費錢

有多浪費錢???

來~ 我說給你聽!! 我今天早上吃了一個燻雞肉蛋餅,然後飽到下午4點

於是乎,我跟弟弟要了一碗 控肉飯來吃

我吃了5小塊瘦控肉+不到8口飯+兩小坨青菜,飽了!!!!!!!!!!!

是不是!!! 份量有夠少的,超省錢

讚!!!!




完全沒食慾!!!!

那天突然很想吃滷味,可是一想到要買到30元就覺得東西好多,吃不完

但我還是很想吃滷味

百頁豆腐、豆皮、甜不辣,我的天!! 我好渴望見到他們





星期六要跟小花花還有緯蓁去吃美食

希望我那天肚子很餓!!!!!




這幾天麥香紅都帶85給我喝

OH~ MY 麥

OH~ my mind

真是貼心小伙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