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2010.12.26 這天去看創

跟자기야 想看很久了

看完的感想是... so so

자기야 說沒有爆點

我則用行動來證明,看到睡著!!!

我覺得男主角很帥,자기야 說他側面向陳漢典

這...

我只能說자기야 眼光很獨特





2010.12.14 這天跑去看色遇

嗯..... 還好!!

安潔莉娜裘莉真的很正

雖然大家都說她老了,不過也算是一枚老正妹了

小布真的很有福氣,前後任老婆都是老了依舊正的那一種

內容嘛~ so so

又一個so so !!!!!!!!!

是的,沒錯

因為一開始沒多久자기야 就猜出答案了

我勒???  我又睡著了........

哈哈哈

怎麼這樣ㄚ~ 那麼愛睡!!

我下次要帶曬衣夾去看電影,把眼皮夾起來








2011年1月底 青蜂俠上映

我已決定我要去看了!!!!!!!!!!!!!!!!

誰都不許阻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