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一天! 但是沒有關係~ 蛋糕有準時切,禮物有準時送就好了

而且!! 妳今年吃了兩次蛋糕,不要以為我沒有算

上次甄姊的也被你吃掉,別想耍賴~




我的小秘書,生日快樂~

當你的小老闆,我感到很驕傲

這學期我壓力過大,整個人怪裡怪氣

Sorry~



今年20歲!! 生日碰到寒流~ 很衰!!  哈哈

不過,不是挺難忘的嗎??




明年我生日,你要怎嚜幫我過??

安排一下好嗎? 我的小秘書






這次你的生日!! 小花花很用心喔~  要好好感謝她



為了你!!  我沒有接到男朋友從軍中打來的電話

妳看看~ 我多看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