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為了熟悉的鈴聲而亂了心跳的節奏

但我知道那都過去了

現在那鈴聲早已不是誰專屬的了,也刪除了

一閃而過的感覺,只是一種感覺.....




你們各自的心裡最清楚,分手之後我有多麼安分守己

不安分的是誰??栽贓的人是誰??

這些我不想說了




還說不出實話的那個人,我替你說了!!!

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被罵一罵就算了,你應該一開始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吧!!

就這樣子做吧~





放了我吧! 可以嗎??

我不值得你們生氣

我什麼都不是

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