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對我的疼愛,我內心的感動滿溢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那一個




看著你的臉,你心裡想什麼我大概知道了

那個表情讓我吃不消,因此我選擇低頭

我想我又雞婆了,明明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我做了!!!

小提醒已經不再是我所能做的了,我怎麼忘了~




今天大哥來找我

看著他欲言又止

聽著他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頓時好多感觸.............





一陣酸楚,不是因為我,而是你

當大哥對我說出那句話時

你...不只讓我難過

也讓家人難過了





我說過,這份對家人的愛不會停止

所以你安心的過你的兩人生活,家人我來陪

因為我領悟到了,愛人比不上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