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有多幸運就有多幸運,千載難逢的機會被我碰到了

〝第12屆京台青少年交流活動〞

這是中國科技大學第一次參與,而我,就是那其中的一員



此次參與的學生+老師總共16名,我們稱之為→ → 菁英中的菁英

哈哈哈~ 有沒有很不要臉



2011.07.09 我們一行人在桃園機場集合,便浩浩蕩蕩的前往北京








我與小乖的合影!!! 這時我還管她叫小乖,之後我就直接管她叫老婆、寶貝

沒辦法~誰叫我陽剛味如此之濃厚,這一路上我都是小乖的保鏢

誰敢欺負她,我就跟他把命拼!!!!!




咱倆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一個文靜另一個吵死人

一個會乖乖整理行李東西不亂丟,另一個衣服、保養品散落各角落

哈哈哈~ 有夠互補的!!!!

我愛死我老婆了




中途我們在香港機場轉機,我們正在搜尋是否有帥哥?!

很顯然的~ 沒有!!!!





轉了一班飛機,接著再搭了2hr的飛機,我們終於到北京囉~

首都機場好漂釀,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突然很想唱這首歌)






因為同行的人行李出了一點問題,於是我們便在機場大廳等待

上圖是此次北京行的行李,我跟店長借了一個25吋的行李箱

有夠好用~ 我也要去買一個








趁著空檔拍拍照,掩飾不了興奮的笑~

內心吶喊:OH~YA 老娘我到了!!!!!




終於解決了行李的問題了

跟我上次去香港時差不多,沒有被送上機

沒差,反正會有專人送達

而且還不用自己提行李,直接就有人送到飯店,爽~



請容我解釋上圖我是怎嚜一回事!!!!

就是....就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怎嚜一回事???

大蔡~ 可以幫我說明一下嗎??我當時這副死樣子是怎嚜了??

似乎是在等巴士來接,就無意露出本性被拍到 (嬌羞)








一上巴士之後,導遊帶我們直奔餐廳吃飯

〝太熟悉 〞這是餐廳名字,我當初看到行程表下意識想說:誰跟你熟阿~

殊不知,往後只要看到太熟悉三個字,就表示飯店到了,可以休息了

因為他在飯店旁邊,吃完飯我們就拖著自己的行李去飯店了




這是我在北京7天6夜『愛的小窩』

惠僑飯店1109,怎嚜也忘不掉,在那發生了好多事




好害羞~好害羞!!!!

我現在才發現,我褲子一脫就拍照了

有夠三八的



基本上,第一天就是搭飛機而已

因為初次見面,跟同行的人都還不熟

所以第一天我們很乖的早早睡覺

不像第2天之後,整個玩瘋了!!! 夜生活精采



大家~敬請期待Day 2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