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 第二天,《居庸關長城+秀水街》


此次北京行,蕭老師給了我兩個任務→ → 每天早上morning call + 每次集合點名

一大早,賴了一下床,於是就由小乖來代替我morning call,我則在一旁慢慢上妝

一想到要去長城就很high !!!! 小時候跟媽咪一起看〝大陸尋奇〞,我就允諾媽咪,長大一定要帶她去

如今,我已20有3,媽咪出錢讓我去長城走一遭!!! what the .....

沒關係~ 我先替媽咪探路,過些時日,我就親自帶她來



前往長城的路上,一路聽著小張的導覽,不知不覺就到了這條巨龍的腳下



一路上小張一直提到〝龍的傳人〞四個字,我腦中一直浮現一個旋律

糯米糰的跆拳道,裡面有一段:喔~巨龍!! 巨龍~~~ 永遠永遠給我擦亮眼~新一點靈B12

哈哈哈哈!!!!! 我真逗





天氣很棒,沒有大太陽照射!!! 這種天氣很適合爬樓梯



我跟小乖兩個人的戰略→ → 行程第一天,不要那麼拼,有爬到就好

於是乎~我們沒有爬很長,但這一小段就夠我們受了

人很多,汗很臭,階梯很高,扶手很髒

小乖連續被兩個黑人的汗給噴到,真是羨慕~我都沒有



由上向下看,真的很漂亮






為了證明我們有爬,特地由上往下照,有圖有真相!!!

不得不說,古代人腳力真的很好!!!這麼陡~ 還要跑上跑下的,佩服~佩服


下來之後實在太熱了,就買了一小碗冰淇淋來吃!!



我們真是幸運的要命,爬完~整個行程要結束了,太陽才出來

老婆超像哆啦A夢的,一開始她說她好熱,就默默的從包包拿出帽子來戴

我說太陽好大好刺眼,她就默默的從包包拿出太陽眼鏡給我

一從長城下來的時候,我一直流汗,她就默默拿了康是美的贈品小扇子給我搧

妳們說說,她是不是很像哆啦A夢



離開長城,我們就準備去吃午餐,吃午餐的地方在景泰藍

小張跟我們講了一下景泰藍的故事,有興趣的自己上網去查

看了景泰藍的製作過程,不得不說那些大姐們耐性一等一

要是我,早就翻桌了!!!! 全部手工耶~

不過古代人真是厲害,竟然發明了這樣的藝術品,摔不破的瓷器

真牛~


由於瓷器太貴,窮學生買不起,因此我跟小乖跑去看手飾

想不到!!! 手飾也好貴,下圖是我跟小乖一眼就相中的手飾

華麗的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愛死了!!! 一看價錢~ 恨死了

400元人民幣

這樣的價錢好勁爆阿~ 我打從內心的作罷,只好拍拍照囉~

但我跟小乖還是買了比較簡單樣式的手鍊,想說當此次來景泰藍紀念品



離開景泰藍,就要前往鼎鼎有名的秀水街



這張照片是老娘我冒著生命危險照的,因為那裡不給拍照

你也知道的,秀水街最有名的就是一些A貨之類的

我跟小乖一開始不知道,在裡面逛完之後等集合時自拍了一下



立刻被一個老外警衛阻止,他要我把照片刪掉

我笑著說:ok~

然後默默按儲存!!!!  哈哈哈~ 老外被我陰

幹麻,我又沒有拍A貨的照片,怕什麼??還是他覺得我們是A貨??

這沒有可能ㄚ!! 我又沒整型


我們在秀水街逛啊逛~ 我跟小乖在同一家店買了長裙,我買兩件,她買一件

因為我實在好討厭殺價,好傷感情!! 偏偏那裏的商家一直傷害我的感情

一件長裙你給我開230元人民幣,你是不是人變的ㄚ????

硬被我ㄠ到買兩件,單價100元,原本還想再殺下去,整個殺紅眼

後來想想~算了!!! 有殺到就好,人家做生意就是要賺錢,給他賺一點,反正我又沒買很多

小乖也順便買了一件,我又跟老闆ㄠ,最後老闆怕算小乖太彽對我會不好意思

95元成交!!!

其實,我很想說:我一點也不會怎麼樣~可以再低一點嗎??


其他的,我們逛逛而已,實在是懶的殺價!! 我想買的東西其實台灣也有

不如把錢花在臺灣人身上

是不是有點遜啊我們???? 來到秀水街就買這樣!!!

不然你是想怎樣~ 是要我傾家蕩產是嗎!!!!  (摔鍵盤)



逛完秀水,我們就去樓上的餐廳吃〝把廢 〞

樓上的視野很好!! 附近的房子都蓋的很漂漂,我跟小乖左邊看完跑去右邊看

可惜的是忘記拍照了~ 哀!!




實在是很對不住師母,挑了一張閉眼的照片!! SORRY~ 搜哩



來來來~這就是我買的長裙,最左邊那件是我自己帶去的

3條長裙合照,真是美不勝收

來看看試穿照,我愛死了這一件



當天晚上我就皮了!! 拉著小乖去飯店走走,想說買點零食,出國不吃零食哪叫出國

於是,被我找到ㄧ家7-11,我真是地下導遊,因為我們家導遊也不知道飯店附近有7-11



哈哈哈~好開心!!!!!!!!! 跟零食合照,看我幸福洋溢的



這是7-11買的港式奶茶,味道....還好!!!!



當天也發了SIM卡,總共可以打90分鐘,小張說一天打15分鐘,到最後一天剛剛好

怎知? 我第一天就打了23分鐘



這是在長城買的紀念品,還挺好看!! 凸起來的磁鐵



最後!!!洗完澡~ 抬腿,睡覺去

爬完長城的腿可真不是蓋的!!! 肥的跟什麼一樣

我想...古代人的腿應該就長這樣吧???



順便一提,我跟小乖買了泡麵,但是沒拿筷子,所以當日沒有吃泡麵

還有,我買的那兩盒餅乾,名字很妙~

英文=Pub

中文=泡吧

這...這....泡吧!!! 好一個泡吧~ 硬的要命

我一直吃不完,到行程結束的最後一天住在飯店,全部丟給小張

因為不好吃,好硬

哈哈哈!!! 我壞死了啦~




Day 2 遊記到此結束,敬請期待Day 3 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