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布拉格咖啡館,一個人的享受

 
 

為了領那半個月的薪水!! 我不辭辛勞的騎車我的小50到楊梅去辦一個戶頭

我以為會很久,因為上次在中國信託待好久,想不到這次好快! 

一從銀行出來,太陽高高掛,熱死了~ 躲到旁邊的佳瑪去吹冷氣

逛著逛著頭好暈

驚覺!!原來我沒吃早餐,難怪頭暈暈,站不住,可見~早餐真的好重要

  

  



中午12點了,開始覓食

邊走邊想, 突然看到布拉格咖啡館通往2樓的鐵門開了

這間咖啡館我很早之前就想來了,但也不知為什麼每次都沒來????

於是!! 我就悄悄的走上通往美麗世界的階梯 




 
老闆是一個客家爸爸,很熱心的替你介紹餐點,Nice

店裡的裝潢我愛死了,有種置身在巴黎小店的感覺,突然覺得我來到了法國

 



店內的裝潢真的好講究,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好好的

 


 

我很喜歡牆上那面鏡子還有那台電風扇,復古又可愛斃了





復古沙發+ 整面CD牆,昏黃的吊燈,牆上時鐘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好喜歡這裡!!!!!!!!!!!!!!!!!!!!!!!!!!!!!!!!!!!!!!!!!!!!!!!!!!!!!!!!!!!!!!!!!!!!!!!!!!



 

 我開心的吃著午餐,翻著雜誌





我下次還要去,我要去看書,我要去寫日記,我要去那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