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燙了捲髮,整個人變成浪漫控


媽咪給了我好多好浪漫的衣服,長裙、洋裝、上衣全部都充滿了女人味

最近沒有上班,每天就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上課



昨天同學問我:你到底有幾件長裙???

我在腦袋想了想...好像比較常穿到的有快10件,只是長裙的部份喔~

如果加上短洋裝的話...哇塞~ 沒算過!!!



最近想買的是運動風的連身長裙

不過,要先等我減肥成功,那整個順著臀部線條的裙子,大腿要再瘦一點

加油!! 一個月的時間,我要穿上它




 
 
 
 
 
 
 
 


上禮拜趁著寶貝在玩遊戲,在一旁無聊的我一個不小心在看到這個長夾!!

討厭喇~怎嚜這麼不小心

就下標了....


 
昨天上課前去超商把它帶回來了,等不及回家,我在上課就拆開來了

粉紅色的,又是一件浪漫控的舉動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