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今年又被我逮到了!! 好險盈盈在我的FB上留下訊息,不然就錯過了

今年,第13屆京台青年交流來了~ 去年的回憶太美好了,所以今年我很積極的向老師要名額

只是...今年老婆沒去了,噢~

 莫急、莫慌、莫害怕,因為還有盈盈跟蔡包陪我


 帶著期待跟捨不得離開我們家大寶貝---大七,2012再度重遊北京


 

首圖的飛機餐,是我第一次覺得飛機餐如此美味

為什麼呢??

都怪7-11,因為7月11號咖啡跟思樂冰半價,基於歐巴桑心態,我買了大杯冰拿鐵



然後,睡前喝......  就............失眠!!!!!!!!!!!!!!!!!!!!!!!!!!!!!!!!

下午的飛機,我早上5點就起床,7點目送寶貝去工作,我就吃了早餐

下一餐,就是飛機上的事了,真是悲劇~

我一上飛機就跟盈盈說:飛機餐最好快點送來,不然我真的會餓死在飛機上

沒有哈根大屎沒關係,我依舊吃光光

  
 

  
 
 
 
 
 





這次我們直飛北京,所以很快就到了,不像上次還到香港轉機,到北京都晚上了

一出機場,所有同學都乖乖站好,等著咱們蕭老師傳授武林秘笈給我們


跟蕭老師出來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來到北京的第一站,不是吃飯,也不是去飯店,我們要去看秀

是一個功夫秀,據說非常值得一看,所以我們捨棄去餐廳吃飯,在車上吃肯德基

就是為了可以趕上時間看這個秀


 

 
  

劇場外的人力車,排排停,突然讓我想到情深深雨濛濛的場景


因為離開演之前還有一小段時間,所以我們繞旁邊的小胡同去後海逛逛


 
 
 

 
挺美的,尤其兩邊的餐廳,除了露天的座位,在靠近湖的座位,都弄成開放式的

這裡晚上一定很美,有來北京的人可以來這感受一下,這裡是後海



 
 

在這裡晃了一下,我們就徒步走回去劇場準備看秀囉~

這個功夫劇叫做什剎海←←←點字可進入官網

好精采,好好看,雖然不便宜,但是值得一看





 
 

開場前,一堆熊貓跑出來跟觀眾互動,可愛斃了




跟我合照的這隻熊貓超可愛,因為現場還有北京的小朋友,一堆小屁孩吵吵鬧鬧

有一個弟弟很爆笑,他拍著熊貓的肩膀,語重心長跟他說:好好練功夫啊~

還有一個弟弟一直推熊貓,欺負牠,最後那隻熊貓就生氣反推他,超好笑,幼稚死了

大力推薦,這個劇一定要看,下次我帶姐姐去北京,也要帶她去看



 
 
 
 
 

看完秀,我們就改搭大巴士,跟淡江大學的同學併車,一起回飯店

這也是此次待在北京最憋手憋腳的地方,可能是上次太爽了,自己一台車

所以這次跟別人就有點放不開,一路上氣氛超詭異的回到飯店





不得了了,這次住的飯店---國貿飯店,比起上次,高級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光看這個大廳就知道了,老婆沒來實在是可惜阿~



 
 

這次我跟盈盈一間房,一進房間,我們就開始照相,哈哈~



 

  
 

一晚近乎台幣1萬元,衣櫃的保險箱是鎖新台幣的好地方

盈盈很想把床搬回家,因為很好睡~

327號房,電梯出來左轉就到了,超近!!不用走很遠才到電梯



  

按照我個人習慣,出國回到飯店第一件事不是休息,而是去飯店附近閒晃

畢竟要在這生活個5天,基於知己之彼,百戰百勝的道理,一定要先看...哪裡可以吃宵夜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



所以,很快的,【學姊天團】盈盈、蔡包、佩佩、我,背著包包就來去找乾糧了

我們....為了找一個7-11,找了老半天找不到,不過~誤打誤撞

找到了他們的在地生活圈,小吃店、警察局、水果攤、賣菜的...

但就是沒有7-11,什麼!!!!!!!!!!!!!!!!!!!!!!!!!!!!!!!!!!!!!!!!!!!!!!!!!!!!!!!!!!!!!!!!!!!!!!!!!!



我們不悅,心情不美麗,最後決定走回飯店問飯店的人

好死不死,我們走到死路,眼看著飯店在我們面前,但就是隔著一到牆,恨阿~


  
 
 
 
 
 
終於,我們回到飯店大廳,真巧~我們中科大也有人要去7-11,而且還拿到了地圖

YES~ 走吧!! 中科大7-11團,成員有:大蔡、我、佩佩、惦惦、櫻桃、呈承,蔡包放棄了



我們一群人,走走走走走走

實在很折磨人,飯店人員跟我們說很近,只是比較難找到

佩佩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這裡的很近是15分鐘,我們的很近是樓上到樓下

沒錯~ 走了好久,腳超痛,如果大家沒忘記,我們剛才在外面走了一堆路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找到了!!!

看到熟悉的扛棒燈,我們一群人跟瘋子一樣,鬼吼鬼叫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上面就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哈哈~

不得不說...那個草莓棒好吃到我想噴淚

 



 
以上就是2012北京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