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年都快結束了,我才寫到第五天...呵呵 (乾笑中)



還記得前一天我們忙到好晚嗎?? 我記得,前一天雪蓮姐要我們趕緊休息,隔天9點383號房集合

隔天,我眼睛張開~ 瞎毀呀!!!!!!! 五影哞~ 11點了,當下的第一句話是:靠腰~

趕快撥電話到383號房找劉鈺,懇求他們原諒,我睡過頭整整快3小時,太過頭了我

什麼~ 電話沒人接,去哪了?? 大夥們都去哪了?? 

當下真的是心急如焚,趕緊跑到浴室去梳洗

不照鏡子還好,一照我整個快崩潰,昨天敷面膜不小心睡著,整個大過敏,一塊一塊紅紅的

媽呀~ 今天要上台,我的臉跟蟾蜍一樣

算了!!顧不了這麼多,先找到我的夥伴們再說
  
 
 
 
 
 
 
 
 
 

就在我全副武裝後,房間電話響了,裡頭船來立遠的聲音:醒了嗎?我們換到到劉鈺的房間了


謝天謝地~ 總算聯絡上了




當然,會合之後又開始繼續討論講稿,你知道的~ 因為前一天有一位大佬瘋狂更改我們的東西

又加上,學生們的表演出了一些問題,由於這次京台青年交流主題的關係,很多節目主題類似

於是我們決定砍掉一個類似的節目,想當然,抗議電話不絕於耳

劉鈺應付到整個快爆走,同學就是堅決要表演,這...好的也說了,壞的也說了

最後不管了,要嘛就是砍掉,要嘛就是換節目

我們要忙,就醬~

眼看著時間默默的逼近,我們的講稿難產,東旭說他需要一個人,好!讓你走

我跟劉鈺還有立遠就繼續想慶生那一段的串詞,不料...我們又把自己逼死了

一直想著萬一...萬一...太多的萬一了

最後立遠開口了:不要這麼複雜了,直接破題,省的麻煩


好個乾淨俐落,於是我跟劉鈺兩個人在立遠離開房間的這段期間一搭一唱把東西都想好了



各位,下午5點就要上場了,我們只剩幾個小時而已

講稿還沒出來,更別說走位跟彩排了

節目順序又一直調來調去,串詞改來改去,東旭快瘋了,我放空,立遠擔心我們來不及彩排

看著東旭這個大男孩,抱著筆電,邊吃飯邊打稿子,我覺得很心疼

講真格的,我跟立遠表現不好,或許沒那麼嚴重,畢竟來者是客,頂多讓人耳語一下,但~我明天就要走了

反正我也聽不到!!! (很消極的想法,哈哈)

但是,對劉鈺跟東旭就不同了,台下的主人都是他們家的人,不能讓自家人丟臉啊!

所以我懂他們的謹慎,他們的要求完美,他們的吹毛求疵,他們的小心翼翼

這也是我這次收穫最多的地方


 
 
 
 
 

這是我此次去北京準備的正式服裝,派上用場真開心

一到樓下會合之後,我們碰到一個難題,我們要列印講稿

商務中心列印一張黑白的要8塊人民幣,你沒有看錯!!! 就是8塊人民幣

東旭跟劉鈺立刻打給雪蓮姐反應

畢竟這樣的價錢實在是太坑爹了,8塊人民幣=40塊台幣

中科大對面搭撥A,一張黑白輸出1塊錢台幣,40倍啊!!!!!!!!!!!!!!!!!!!!!!!!!!!!!!!!!!

有沒有必要這樣啊! 商務中心~

最後真的沒辦法了,只好先列印,再報帳

我們四個主持人一人一份,不就幾張紙,200人民幣,1000塊台幣
  
 
 
 
 
 
 
 

請問這裡是洛陽嗎?? 不然怎麼紙這麼貴




匆匆抵達會場,我們趕緊對稿,全部順過一遍

東旭真的太緊張了,一直吃螺絲,越是緊張越是卡卡,一直要臨時改詞

我跟立遠趕快阻止他〝不要再改了,你只是緊張+不熟悉,我們大家多練習幾遍〞

眼看著陸陸續續有學生進入會場,我急忙搜尋我失聯兩天的中科大

終於看到了!!!!!!!! 好開心


 
 
 
 
 
 
 
 

超級想念大家,在排節目順序時,我們都沒有出表演,於是我決定我一定要幫中科大出一口氣
          
我就是一場秀,我一定要表現好,我就是代表,但!!! 我還是腦袋放空,哈哈哈~ 淡定死了我,真淘氣


大家走上走下一直反覆背著自己的稿,我在幹麼?? 


 
 

哈哈哈!!! 我在自拍,其實我也不是那麼不學無術的


因為詞比較多的段落還有一些梗都是前一天我跟立遠想的,所以我很熟

所以我只要負責把東旭改的那一部分練熟就好,其他的就靠臨場囉!!!

安喇~ 還找來許剛一起拍


 

差不多剩15分鐘,嗯~ 我要工作了!!


開始確認表演嘉賓是否都在會場內? 嗯...OK

第一個表演的同學有沒有在舞台邊? 嗯...OK

負責音控的同學有沒有在就定位? 嗯...OK

麥克風有沒有分配好? 嗯...OK

場控的同學有沒有在? 嗯...OK

 好~ 很好!! 這些其實都不關我的事,哈哈哈哈!!! 職業病

這就是帶系學會磨練出來的,全部確定好,我們主持人再次全部集中練開場

一切就緒,鄧老師講完話,我們就上場囉~



 腿太胖,有點不雅,所以私自擋住了,想看的抱歉溜~


我們合作無間,一段一段的完成

所以我說,不要怕,照殺!!!

麥克風沒聲音,我就扯開嗓子大聲說話,搭檔忘詞,我就趕緊補上

把自己份內事做好,其實沒有什麼好擔心

最後,活動完美結束,我們感動的抱在一起

雪蓮姐開心的對著我們說:你們HOLD住了,你們好棒!!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照,此次歡送晚會很成功


 

終於~ 終於在次見到中科大的家人們!!! 我好感動,阿姐沒讓你們丟臉吧~ 


除了阿姐有點胖之外,其他應該還可以吧~

這兩天,整天關在房裡,想著你們在外頭,我錯過了很多,但是也學到了很多

我應該算是很成功的交流了,不僅僅是認識了新朋友,還學習到了新的工作方式跟態度

不需此行,由衷感謝蕭老師的推薦,因為我的人生多了一個故事


 
 
 
 許剛手裡的書法,我帶走了一副,那是最好的紀念品

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我在383號房要他上網給我看他們的校園正妹,教我分辨天然呆跟自然萌,東旭很生動的模仿了這兩種角色

我在383號房跟劉鈺一起分享自己的錢包跟證件照

我在383號房跟東旭邊看邊討論還珠格格

.
.
.
.
.
.
說不完的爆笑事,很難得可以在這裡迅速跟人混熟

很妙~ 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