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禮拜做完產檢後,體重就停在67kg左右了,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沒變胖

憂的是---怕自己吃不夠寶寶吸收

最後選擇→→→專注吃牛肉跟水果蔬菜,7/13回去產檢再看寶寶有沒有長大


我家有長腿辣妹

6/22產檢時,醫生說寶寶的頭圍跟肚圍小一週,但!!腿很長

哈哈哈~ 他老爸很自豪的說遺傳到他

小隻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健康,醫生也說小隻比較好生



我跟早餐店大叔有個賭

某天去家附近早餐店買早餐,早餐店大叔要我把頭髮全部剪掉,直接留短髮

他的理由是→→生完小孩做月子比較方便

但,我很認真的拒絕了他的建議,我的理由是→→生完小孩做完月子,我要補辦婚宴,拍婚紗

此時這位大叔不知哪來的怪異邏輯????

他說:你頭髮剪掉兩三個月就長回來了,我就不信你生完可以立刻瘦回來

我有點被激到!!!立刻回:3個月絕對瘦的回來,但是頭髮一定長不回來~

他也被激到:好~ 我等著看!!!

離開早餐店,我有點火大,馬上回家跟老公告狀(有沒有很幼稚)


老公的結論是:以後不要跟他買早餐,那麼多事早餐又不好吃!!!





 


 
前幾天在fb看到馬甲線辣媽張婷瑄,驚呼~也太正了吧!!!


看著那結實的身材,讓我更加有決心,產後一定要靠運動瘦下來

因為這樣的身材是最美的!!!

但是老公似乎不太愛女生有馬甲線
 
 
 


沒關係~到時後鮪魚線跟馬甲線只能二擇一時,他就會選擇後者了(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