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明顯感覺到胃被頂住的不舒適感

吃完東西超難受,連坐著都不舒服!!!只能站著或躺著

煩~

昨天尤其不舒服,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2點的事了,覓個食,吃個水果又繼續昏睡

我很痛苦的跟老公說:我也想要用下蛋的方式,孵一孵寶寶就出來了,懷孕好難過~

老公很正經的說:你這樣讓咩咩聽到,她會很難過

嚇的我連忙改口,摸著肚肚跟寶寶道歉

懷孕真的不是件好玩的事!!!!!!!!!!!!!!!!!



上禮拜日,老公休假,叫老公帶我出去走走

原本想去復興鄉踏青,可是老公鐵口直斷我去了那邊會後悔,因為要走路

所以就改去大江看電影,不過~我們挑了一部疆屍片---末日之戰

寶寶對重低音敏感度很高,怕音效會嚇到她,我還先用了老公的外套把肚肚蓋起來,再把包包放在上面

但!!她依舊很激動,因為...我一直被嚇到,哈哈哈哈,遜!!!



這禮拜六要產檢了,又要面對體重了,上一次產檢6/22,體重67公斤

今天,7/9早上量體重,68.4公斤,胖了快兩公斤

唉~原本前幾天體重都留在67的,都是因為作息顛倒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要乖乖早睡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