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也是要乖乖來產檢喔~
 

2013.07.13清晨---蘇力颱風入境台灣,狂風暴雨,嚇不倒我!!!!!!!!!!

因為,我在凌晨五點時,被餓醒

坐在椅子上試圖用心電感應告訴肚子裡的小妞:寶貝~現在外面好可怕,媽媽出去買早餐,會被招牌砸

但...她小妞不甩我就是了,讓子咕嚕叫了幾聲,給我一個正面的回應→→〝媽~我懂!!!但,我餓〞

啊嘶~好吧!!! 換下睡衣,穿上外套,撐著傘,享受一下有颱風的清晨5點




下午3點一到宋俊宏,喔嗚~ 大家都好勤勞,沒有改時間,大廳依舊人滿為患

乖乖的去驗尿、量體重、量血壓

噗 ~出門前吃了幾塊麻辣鍋的鴨血跟豆腐,導致尿蛋白偏高,被衛教師抓包

這次的體重OK耶!在正常範圍,但也胖了快2KG

69.6

遲遲無法相信,我的人生會有這一天,這是什麼樣的數字???天殺的

不過,更是激起我產後努力瘦身的決心



上次測B肝的檢驗出來了!!!我是單陽性母親,於是簽了份自費為寶寶施打HBIG的同意書

老公說:你有帶原,我怎麼不知道????(這...也不是什麼風光的事,怎麼好一直拿出來說嘴呢~)

我就解釋:因為垂直感染,我們家三姐妹都是,我媽媽有說過,所以雖然只有6-21%的感染率,還是自費施打免疫球蛋白比較保險,免得小孩一出生,人生就是黑白的

結束完衛教室基本檢查後,接下來就開始等待照超音波,一個小時好漫長~

老公在一旁玩手機,不亦樂乎,我則是在一旁喊肚子餓!!!

終於等到34號徐鳳婷了,跟老公帶著期待的心,要去見女兒囉~

我們的長腿姑娘依舊小一週,但是終於讓我看到臉了  
 
 


前兩次產檢都頭朝下,讓我好失望,這次總算讓媽咪我看到正面了,好開心

醫生說:可以再吃!!多吃ㄧ點

呼~恭敬不如從命,產檢完,立刻叫老公帶我去吃牛排,YA!




9月要生了...我就要當媽了!!好興奮,我會變成哪一款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