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老娘我懷孕8個月了!!!!有一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但,看到肚皮上那一條條的妊娠紋,又不得不承認----是,我懷孕了!而且後期了




惱公這幾次產檢都有陪我去,每次心情都很開心,因為可以一起見證baby的成長

然後,我們倆都會在產檢室裡面,趁著醫生還沒進來時大肆的開玩笑

尤其是惱公啦~很愛天馬行空想一些有的沒的,惹的我笑呵呵




這次產檢非常迅速,結束時老公還問我:就這樣???

〝嗯哼~就這樣〞

來報告一下肚子裡長腿姑娘的近況:目前已有1700克了,醫生終於說正常了,不再是小一週了

小鳳馬麻這次超棒,體重70.2,這兩週才胖0.6公斤,ㄎㄎ

有點得意 




baby最近超活潑!!!半夜在肚子裡衝浪,搞的我無法入睡,只好默默爬起來看精忠岳飛

喔~對了!!!還有一個非常不舒服的現象------喉嚨有灼熱感

超難受的  
 


每天睡覺光是爬上床、躺下、轉左側這三個動作我就已經喘呼呼,現在再加上一個喉嚨不舒服

真的是齁~折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